close

焦慮瘋狂亂轉得腦袋

沒有人可以讓我說出我正在想的事情

我想我也講不出事情的癥結點是甚麼

但是總之

我敢說這是我這輩子最混沌的一段時間

(希望如此哈哈

想著每個人都有這個階段吧XD
於是上網爬了文

如何找尋工作熱情

我想我打對了關鍵字

判定的標準是我一整天的焦慮不見了

別思考著自己的熱情該放在哪裡

或者自己的熱情在哪裡

因為這太過空泛很難思考出具體的答案

可以把問題縮小然後開始舉例

甚麼事情讓自己感到有成就感

又或者工作上的甚麼事情讓你開心並且注重

我有了一點眉目
該喝一口紅酒放心去睡覺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v81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